狼久-

挖坑大户

第四题【多余的人】【双北】

最近在写死亡三十题。乱炖cp,基本就是我萌过的所有cp。一题一个【也有可能几题一个cp】所以就选cp看就好了,没有联系的。
一个算是段子的东西。
何美男×撒微笑
单箭头,NZND背景
——————————————
       他又发微博了。

       何美男握着手机的手在颤抖。又是关于姐姐的。撒微笑是那么爱她。

        陈舞蹈杀人的风波已经差不多要过去了,何美男是幸运的,他不像大主唱爆出了整容,也不像白rap被黑的不敢出门,他甚至单飞之后还赚了一笔大钱,过的比以前舒服多了。

        那个男人也很幸运,他现在是天王了。何美男看着手机黑屏后映出的自己的脸,和姐姐真像。

        他曾经多庆幸自己和姐姐长的几乎一模一样,但现在不是了。

        何美男觉得自己就是个人渣。为了自己把姐姐送到组合里,曝光之后还害的她被骂的狗血淋头。然后亲眼看着姐姐进了精神病院。他甚至还想过用自己这张脸去挽留那个男人。不是人渣是什么?

         又是一条短信。

         是那个男人发来的。

         美男,告诉我你姐姐到底在哪里好不好。我求你了,你知道我真的爱她。

         何美男还是像以前一样按了删除键。他对不起姐姐,也对不起微笑。说实话,他好长时间没见过他笑了。
   
          何美男曾经拿出撒微笑给当年的“假何美男”写的信读了一遍又一遍。他想把自己当成姐姐,但这对姐姐太不公平了。何美男又自嘲的笑笑。

          那男人的微博下面又撕起来了。何美男知道这是必然的。他的目光定格在评论里一个黑粉的留言上。

           何美女不过是个多余的人,勾引了撒天王的都该死。

        “多余的是我才对。”何美男说着,笑了起来。“都是一群没有眼睛只有嘴巴的傻子。”

            又看着桌上刚切完苹果的水果刀。

            多余的是我才对。
           
             是我。

-END-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