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久-

挖坑大户

第三题【过敏】【井白】

最近在写死亡三十题。乱炖cp,基本就是我萌过的所有cp。一题一个【也有可能几题一个cp】所以就选cp看就好了,没有联系的。
一个算是段子的东西。
阳光警察攻×酒精过敏自虐受
ooc预警
--------------------------
       窗外在下雨,床上颓废的少年靠在窗户上。

       白敬亭总是过的昏昏沉沉的。看着满地的啤酒瓶,他用手捂住发烫的脸。雷声很大,劈醒了白敬亭 昏昏欲睡的神经。

       他其实知道自己是有酒精过敏的。

       白敬亭拿起手边的酒往嘴里灌,溢出来的酒洒了满身。屋子里酒味很重,很刺鼻,但白敬亭喜欢。

       抓起床上的手机看了一眼,屏保还是那张让自己痴迷的笑脸,那人穿着警服,和白敬亭第一次见他时一样。

       那天晚上也是下雨,白敬亭被两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男人抢劫。白敬亭心里自嘲,居然会想个柔弱姑娘一样被抢劫。高个子的刀疤脸下手很重,拿了钱还让白敬亭吃了几个拳头。白敬亭忘了自己是如何反抗的,还是没有反抗。他只记得那个人穿着一身警服从那两人身后把他们制服了。那刀疤脸的男人还回头捅了井柏然一刀。对了,那男人叫井柏然。

       那时候白敬亭感觉自己像被冻住了一样傻傻的站着,根本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回过神来已经到了警察局,连井柏然手臂的伤口都忘记是怎么包扎的了。只记得雨很大,那人的衣服上都是雨水,和那两个人打斗的时候眼神很凌厉,把他刺伤了......

       然后他就傻呵呵的跟着那人。

       井柏然是很爱笑的,很喜欢对白敬亭笑,也很喜欢对其他人笑。

       白敬亭也是。自从遇见井柏然就是了。

       井柏然会勾着他肩膀,会用手整理他的头发,和他说话会很开心。

       白敬亭觉得有他就是幸运的。

       但现在幸运已经消失了。

       警察果然是个危险的工作,白敬亭是这样认为的,至少是在他得知井柏然出事之后。

       井柏然是个不要命的警察,警局里的人都知道,他自己也认为死在一个职业上是他的一种荣耀。

       但白敬亭不这么认为,他只要井柏然活着。

       想这些又有什么用?白敬亭在心里问了自己无数次了。从接到死亡通知书那一刻就问了。

       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白敬亭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酒从头上洒下来,白敬亭感觉好像得到了救赎。

       身体燥热,手臂上都是红色的斑点。他感到呼吸都开始急促。手捂住耳朵,他不想听到雨声了。

       井柏然,
       你现在进来再救我一次啊......

-EN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