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久-

挖坑大户

第二题【校园枪击事件】【平新】

最近在写死亡三十题。乱炖cp,基本就是我萌过的所有cp。一题一个【也有可能几题一个cp】所以就选cp看就好了,没有联系的。
一个算是段子的东西。
平新亲妈粉,死亡三十题也要甜。
设定组织消灭后,新一恢复高中生生活
-------------------
        服部平次又逃课跑到东京找他了。新一在放学时看到外面的平次的时候除了惊讶,内心还有点雀跃。但还是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你又来干什么?回你的大阪去。”“我当然是来看工藤你啊!你居然这么嫌弃我,心好痛。”服部做出扭曲的表情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但换来工藤的一个白眼。
         自从组织消灭之后服部就越来越喜欢粘着工藤了。这一点工藤表示我也很绝望啊,我还能说什么?
         工藤扯着服部迈步向回家的方向走着。突然一声枪响激起了两人作为侦探的职业病。
         那是从学校传来的。两人转身就向学校教学楼跑去。一楼教室门前躺在地上胸口中弹的女人的尸体让工藤新一心里一振。
         学校马上封锁了起来,校园里压抑了起来。几个胆小的女孩子躲在墙角瑟瑟发抖。那女老师的性命也怕是保不住了。
          救护车和警车赶来之前服部平次始终在新一身边护着。新一鄙视的看着那只巧克力犬“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不应该去找线索吗?”“凶手有枪,我当然是保护你了。”“喂喂,我哪需要你保护啊?”
          工藤新一抓抓头发,看着尸体心里越来越烦躁,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但心里的不安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推理。警方赶来之后顺利抓到了凶手。但那人像发了疯一样就向警方开枪。
           工藤新一亲眼看见子弹在快击中自己胸口的时候被那个傻呵呵说保护自己的人挡住。他左肩流着止不住的血。工藤新一感觉那一刻,时间都静止了……
          最终凶手被警察当场击毙。服部平次被救护车送去了医院。新一心里的石头还是悬了起来。
           万幸的是手术非常成功。服部左肩的子弹被取了出来,并被转到了普通病房。工藤新一脸色铁青的看着服部。后者倒是笑的开心。“诶工藤,你的脸怎么绿了?“你还有脸说?”工藤新一瞪着服部平次。
            “以后不要总来东京!不怕没命?”
            “如果我没来你就没命了!”
            “那也是你连累我!”
            “我要吃苹果!”
            “那就吃啊!”
            “我要你喂我”
            “又不是右手也动不了。为什么要我喂?”
            “你不爱我了”生无可恋jpg.

        后来工藤新一还是喂了服部平次,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