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狼久-

狼久-

 

【全员】今夜出道! (那什么的疯狂选秀节目)

开了个大坑,作为资深的选秀爱好者,决定要写一次选秀文!从星动亚洲到青春有你,这几年我怎么也看了六七个这类的选秀节目了,程序套路也都是差不多的,我很想写出那种少年青春感,那种一起拼搏和奋斗的感觉太好了。

如果反应好的话就多更,加更!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想要看什么情节也可以评论我呀!

蒲郭不逆,不要ky哦。

————

(1)入场


唐九洲是第一个进入演播厅的,他头一次感受到那么多的摄像机只对准他一个人的感觉,成金字塔状发着光的练习生区让他非常激动。“啊啊啊这么大的吗?就我一个人诶。我需要介绍吗摄像老师?”

唐九洲站在表演台上不知所措“啊?不需要啊?那我?”唐九洲指了指面前的“金字塔”,得到工作人员的允许后上去选择自己的座位。唐九洲大步流星的奔着最塔尖第一的位置,摄像机紧跟着他的步伐,以为他是那个勇敢的男孩。

而这位被追踪的男孩只小心的摸了摸1位的座位。“沾沾c位的灵气。真好。”唐九洲露出两排白牙,周围的工作人员笑成一片,看着他逐渐走到了四五十位的位置。“这位置好,看表演方便。”

唐九洲颤颤巍巍的坐下。

又进来了几组练习生,唐九洲发现第一个进场非常不好,因为他要不断站起来跟大家打招呼。

​入场接近一半了,他的身边还没人,唐九洲逐渐感到了寂寞,此时出场的是个人练习生,进来一位卷毛可爱并且穿了短裤的小男生。活泼的跟大家打了招呼。唐九洲感觉时机到了,在他快要到自己旁边的时候伸出了手。“坐我这边吗?”

“啊,好啊。”小男生被吓了一跳,握住了他的手,站到了他旁边。“你好。我叫邵明明。”“我知道,你刚刚在前面已经自我介绍了。”邵明明此时感受到了一丝尬聊的奇怪气息。唐九洲见对方还是在看着自己,突然意识到什么,赶紧补充道“我叫唐九洲,来自YH。”“YH诶!大公司!我可以叫你九洲吗?”“可以可以。”唐九洲再次标准的露牙笑。

接下来对面的小屏幕蹦出几个小字,让练习生们开始沸腾,“MG娱乐”。谁都知道近几年MG在所有娱乐公司中混的最风生水起。从贾天王到NZND再到YCYU,一直是手握顶级资源。所有人都觉得这次MG的练习生会是他们的劲敌。

而这次MG只派来了三位练习生,造型风格还很特别,是街头机车风,打头的练习生穿一身红色机车服,头发在后脑勺绑起,前面留了几绺头发,长得更是英俊潇洒。(造型参考阿蒲机器人变形那期的造型)

第二位不像第一位一样冷着脸,笑起来眯眯眼,金框眼镜,非常可爱,皮肤很白,整个人像在闪着光。

殿后那位也非常优越,拥有优越的腿长和优越的颜值,眼睛非常灵动,引得唐九洲旁边的邵明明拽着前者的西装袖子喊“这也太帅了吧,还是人吗啊啊啊啊。”

了解比较多的练习生在下面窃窃私语,什么第一位是撒天王的关门弟子,他们还去过NZND的破冰演唱会之类的。唐九洲也是听的有点懵,只知道很牛逼就对了。

通过他们的自我介绍,第一位不苟言笑的是蒲熠星,第二位笑的好看的是齐思钧,第三位小鹿般眼睛的是周峻纬。

而且他们奔着塔尖的出道位就上去了。此时周峻纬发现蒲熠星正看着1位闪闪发光的位置,怼了怼他“上啊,不坐白不坐。”

蒲熠星摇了摇头,坐到了第三位的位置上。而齐思钧和周峻纬一起坐到了第七和第八。

所有入场的人员差不多都到了。最后一位也是个人练习生。走上台一位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少年,眉眼精致笑容腼腆。和所有练习生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郭文韬。”

此时只剩下了最后一个位置,是和蒲熠星隔了一个过道的第二位,郭文韬虽然很慌,但是也没有办法,硬着头皮做了第二的宝座。并且和对面的蒲熠星点头致意。嗯,这个场面还是有一丝尴尬,而且郭文韬觉得,坐在这里他有点恐高。


让练习生们沸腾的时间又来了,接下来是导师入场环节。这个节目的导师阵容也蛮强大了,pd是组合解散后变成老板的何美男,vocal导师是鬼超红和吴高音,rap导师是白rap,王八卦,dance导师是魏全能。

几位导师的进场引得应援声一片。

何pd示意大家安静,开始了开场词。

“各位练习生们好!我是你们的pd何美男。今后的准备和训练中,我与各位导师们将会陪伴你们度过这一百多天。练习生是一种身份,它代表了希望,梦想,执着,勇气。也许你们已经练习了几年,也许你们练习了几个月,但是到了这个位置,我们需要忘记以前的成就,真正的投入新的战役!要相信,出道的那一天,一定是你站在舞台上!”

何pd的一席话让练习生们热血沸腾,但残酷的考验已经开始了。导师们马上入座,今天第一组的评级表演将要开始。后台和现场的练习生们都开始了热身活动。

何美男转过身面对大家温暖的一笑“大家不用紧张。一定要好好热身,不要受伤。”鬼超红把金色的头发别在耳朵后面,可爱的声音鼓励大家“加油哦!”

而唐九洲抓着邵明明的卫衣,不断的喝着水。这俩人手气不好,抽到的是第三和第四个上场,马上就一起去后台准备了。只能彼此打气。

“别怕,别怕,我表演完之后等你一起去A班!”邵明明拍了拍唐九洲的后背,两个人都笑了出来。


狼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狼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